【八】:皮皮鲁总动员读后感六年级/250字
《皮皮鲁总动员》已经红遍了整个中国,这是“童话大王”郑渊洁写的。我最喜欢《皮皮鲁总动员之思想手》。一个小女孩的手也有了一个大脑,她和爸爸妈妈说她的手有思想,可他的爸妈却不相信。于是带她去做了一个智商测试,大夫要她用手写出世界上的许多难题,至今还没解决的也有。她通通的都写出来了。可要他用脑子回答是,她却一问三不知。最后大夫相信她的手有思想。后来,在一次车祸中,相信那个小女孩的大夫,被撞了,结果装傻了。最后小女孩把她的手上的大脑捐给了大夫。
我们到至今有几个人会这样做?世上有还有几个这种人?但愿你是一种这样的人,你是吗?自己想想……
??